即時體育

桌球:有片|世界賽4強淘汰施比被批欠尊重 火箭:要怪請怪球例 (21:26)

「火箭」奧蘇利雲今晨(15日)於桌球世界賽,以局數17:16險勝另一名將施比,打入決賽後挑戰個人第6項世界冠軍。他賽後被施比質疑不尊重對手,隨即反擊。

世界第6的奧蘇利雲面對世界第7的施比,互有領先下直至奧蘇利雲打出一棒138度,再以一棒71度及64度才奠勝。二人賽後隔空罵戰,施比說:「我覺得他有點不尊重對手,每次我以士碌架防守,他都以時速100英里打球,把球打得散落各處。」施比亦補充,奧蘇利雲最後3局確贏得具說服力。

奧蘇利雲最初不明所以,只回應道:「要怪就怪球例吧,救球不是我的長處,若每次等球證重新放置白波,我又要再一次救球,亦未免太費時。」然而勝負已定,奧蘇利雲將與首闖決賽的威爾遜爭標。

威爾遜同蘇格蘭籍球手安東尼麥基爾,同樣苦戰至決勝局,二人在只餘一個紅波時僅相差1分。威爾遜10次設士碌架,麥基爾9次救球失敗送出43分,二人再連環出錯,威爾遜終在全局多達60罰分下取勝。

相關報道:NBA|涉辱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 NBA解僱攝影師 逐離隔離泡泡賽區

其他報道:歐聯|會長拒下台或令美斯明夏離隊 普捷天奴成巴塞新帥大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桌球 火箭 奧蘇利雲 施比 桌球世界賽 安東尼麥基爾 威爾遜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