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會長拒下台或令美斯明夏離隊 普捷天奴成巴塞新帥大熱 (15:46)

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在歐聯8強遭拜仁慕尼黑狂數,盛傳主帥施迪安已被革職,將由普捷天奴接手。體育總監艾比度甚至功勛球星美斯,也可能離隊;而祖雲達斯亦在16強出局,美斯與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同樣無緣4強,是15年來首次。

巴塞今晨慘敗2:8,創下多項歐聯及隊史最差紀錄,「歷史恥辱」成為《每日體育報》、《阿斯報》等的頭版標題。後衛碧基賽後要求會方全面改革,巴塞會長巴杜姆亦說:「碧基說得沒錯,我們要做決定。有些在歐聯前已作出,未來數日也會處理其餘的,再向大家宣布。」歐陸傳媒均報道施迪安一定無得留低,《天空體育》稱巴塞體育總監艾比度及行政總裁戈奧都要下台,但巴杜姆不會辭職,提前會長選舉。

另一方面,Cope電台報道,美斯對球會架構重建更抱懷疑的態度,稱他如覺得巴塞未來一年未見起色,便會決定明夏以自由身離隊。加泰隆尼亞地區電台RAC1及《每日體育報》均指,巴杜姆過去數周正斟介自由身的阿根廷籍名帥普捷天奴,上周曾共晉晚餐。惟普帥在執教英超熱刺及修咸頓前,是巴塞同市宿敵愛斯賓奴的主帥兼名宿球員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阿諾特榮獲英超最佳青年球員 佐敦軒達臣當選利物浦今季最佳

相關赧道:歐聯|拜仁8:2炒巴塞創入球紀錄   闖4強兼送施迪安下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8強 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 美斯 施迪安 主帥 領隊 艾比度 戈奧 巴杜姆 普捷天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