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霸】盧卡古累積30球平伊度奧紀錄 國米闖8強 干地欣喜艾歷臣復蘇 (20:28)

盧卡古及基斯甸艾歷臣今晨(6日)於歐霸16強各建一功,助國際米蘭於中立場以2:0淘汰基達菲,8強將碰明晨對賽的利華古遜或格拉斯哥流浪。盧卡古今季已入30球,屬個人新高,看齊伊度奧、迪亞高米列圖及朗拿度,成為9年以來首個單季至少入30球的「藍黑兵團」球員,又追平了紐卡素名宿舒利亞連續8場歐洲足協盃(歐霸前身)的入球紀錄。

兩名前英超兵盧卡古和基斯甸艾歷臣分別在33和83分鐘「士哥」,令於76分鐘有前鋒佐治摩連拿射失12碼的基達菲,淨吞兩蛋而回。盧卡古賽後成為伊度奧、迪亞高米列圖及朗拿度後,首個單季入30球里程碑的國米球員。盧卡古亦平了紐卡素名將舒利亞在2005年,締造的連續8場歐協盃建功紀錄。基達菲教練波達拉斯總結敗因:「兩軍分野很大,只是一個盧卡古的身價,便等於我們全隊。」盧卡古去夏以8000萬歐元(約7.35億港元)轉會費,由曼聯過檔國米。

另外,艾歷臣今年初由熱刺加盟後表現一般,國米教練干地賽後為他護航:「我為他興奮,就像所有的國米球員般。突然間,他一切都順利起來。他明白我的部署全是為了球隊,亦立即投入比賽,入了重要一球。他是國米的一部分,他正在適應球隊。」艾歷臣此役於82分鐘上陣,1分鐘後便取得個人第2個歐霸入球。

相關報道:【歐霸】曼聯國米齊闖8強 蘇斯克查確認山齊士轉會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阿仙奴疫下裁55人 著名球探被炒 曾促成法比加斯加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霸 國際米蘭 盧卡古 伊度奧 紐卡素 基達菲 利華古遜 格拉斯哥流浪 干地 基斯甸艾歷臣 身價 晉級 16強 8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