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霸】曼聯國米齊闖8強 蘇斯克查確認山齊士轉會 (16:08)

桑馬達下半場先後助攻連格及安東尼馬迪爾,助曼聯今晨(6日)於歐霸16強次回合復賽,主場以2:1反勝寧斯,兩回合計大勝7:1,下周與同日報捷的國際米蘭,分途爭入4強。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賽後證實,31歲的智利隊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不會回歸,將轉會國際米蘭。

今季被曼聯借至國際米蘭的阿歷斯山齊士,近期盛傳會正式轉會這支意甲亞軍球隊。蘇斯克查在淘汰寧斯後說:「我們定會在明(今)天宣布同意落實轉會。阿歷斯享受效力國米,對方也喜歡他,這對他是好事,我們祝福他,他是頂級球員,我們希望看到他能有最佳表現。」

山神在2018年初由阿仙奴轉會曼聯,首兩季共為曼聯上陣45次只入5球,與周薪逾50萬鎊(約510萬港元)成反比例,因此屢傳被放棄。他去夏外借至國米,意甲停擺前因續受傷患困擾無甚表現,但賽事重啟後,披甲15次的他入3球和貢獻7次助攻。另外,他今晨雖無入球無助攻,但國米在中立場以2:0淘汰基達菲。

曼聯今晨迎戰寧斯的3個入球全於下半場出現。客軍藉守將韋辛加在55分鐘射入世界波打開紀錄,但桑馬達分別於57和88分鐘助攻連格及安東尼馬迪爾,以2:1反勝,連同首回合勝出5:0,總比數大勝7:1過關,下周一於8強碰哥本哈根。

蘇斯克查為此役上陣的副選球員護航:「當你不是經常上陣,便會缺少那份對比賽的敏銳度,有些球員甚至在停擺後未嘗落場。對我來說,今次是一次很好的練習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曼聯今仗有18歲的新秀中堅迪丹文治末段地標上陣,獲蘇斯克查稱讚。

其他報道:【英冠】加時40碼罰球收死賓福特 富咸左閘成升班奇兵 為球會賺13億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外判清潔工初步確診 留宿港將教練全體接受病毒檢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國際米蘭 曼聯 阿歷斯山齊士 蘇斯克查 干地 英超 意甲 盧卡古 連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