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祖雲失利後埋怨賽程 沙利威脅遣青年軍 拉素恩莫比尼金靴領先 (16:05)

意甲九連霸祖雲達斯今晨(30日)以0:2敗走卡利亞里,今季第6次落敗,教練沙利賽後歸咎賽程緊密,稱復賽後近12天需踢5仗,又不排除周六煞科派遣U23球員迎戰羅馬。而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仗食白果,恩莫比尼建功為拉素取勝後,續於歐洲金靴獎爭奪戰領先。

祖雲達斯挾新科意甲冠軍之威名作客卡利亞里,但連同C朗10次攻門,全隊埋門多達34次,最終夥粒無收,反被卡軍上半場於8分鐘和上半場補時階段「士哥」,繼本月初負AC米蘭後,再吞敗仗。

祖雲達斯教練沙利慨嘆賽程緊密,導致球隊整體表現失色:「我軍失40球是值得關注的,但此役例外。球員68小時前贏得冠軍,部分更負傷上陣。我們是少數在近12日要踢5場比賽的歐洲球隊,聯賽為球隊帶來巨大難題。」他甚至透露為讓主力休養生息,周六煞科戰對羅馬時,或派U23球員主場作戰。

另外,第4位的拉素主場以2:0輕取篤定降班的布雷西亞,恩莫比尼傳射居功,入球增至35球,已多C朗4球,並超越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,歐洲金靴獎似成囊中物;拉素周六煞科戰將作客拿玻里。

伊巴謙莫域則梅開二度及貢獻助攻,助AC米蘭以4:1大勝森多利亞,確保以第6名衝線,與第5名羅馬可參加下季歐霸。此外,萊切作客2:1勝烏甸尼斯後排尾三,只少尾四的熱拿亞1分,後者作客慘負薩斯索羅0:5,但最後一仗迎戰維羅納不敗仍可護級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梅斯達菲施手術長唞至10月 新季初期難為阿仙奴上陣

其他報道:【單車】職業賽重啟多災多難 20歲新丁意外斷指 以色列車手確診致多人退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祖雲達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拉素 恩莫比尼 歐洲金靴獎 射手 德甲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AC米蘭 伊巴謙莫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