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單車】職業賽重啟多災多難 20歲新丁意外斷指 以色列車手確診致多人退賽 (14:37)

國際單車聯會二級賽周二(28日)在西班牙重啟,上演一連5站的Vuelta a Burgos公路多日賽,惟首天賽事多災多難。一名20歲荷蘭籍車手炒車後斷指,另有車隊選手確診致同隊兩人退賽,著名阿聯酋航空車隊3名車手亦因屬密切接觸者,在第二站前宣布退出。

單車職業賽自3月因疫情暫停,周二在西班牙展開首場賽事。不過,首站屢傳壞消息,Jumbo-Visma車隊的小將Gijs Leemreize,在個人職業賽地標戰即遇意外,他在距離終點前50米炒車送院,需要施手術駁回右手斷指,幸車隊稱其情况良好。

賽事亦有一名以色列籍車手確診,其以色列單車學院隊兩名英籍隊友,前天已退出。3名效力阿聯酋航空車隊的哥倫比亞籍車手,在昨晚展開的第二站賽前,亦因屬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,因而退賽。不過,曾兩奪環法分站冠軍的Fernando Gaviria,昨晚仍為阿聯酋航空車隊贏下第二站冠軍。 

其他報道:【NBA】熱身賽伙米曹空中接力入樽 「零號患者」高拔行動證明和解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于漢超塗改車牌遭拘留兼被炒 新東家上海申花欲培育成交通大使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單車 復賽 阿聯酋航空車隊 以色列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