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美職】新軍國際邁亞密連敗出局 班主碧咸借鑑曼聯皇馬 「成就非一天建成」 (17:32)

由「萬人迷」碧咸任班主的美職新軍國際邁亞密,由開季到復賽至今5戰全敗未嘗一勝,提早出局。碧咸今日(21日)在社交網發文穩定軍心,強調組建球隊的路是漫長亦需耐性,又提及他之前效力兩支班霸曼聯及皇家馬德里,以至英超及西甲聯賽的成就,都並非一天能建成。

美職因疫情改以「美職回歸盃」的分組賽形式,移師奧蘭多迪士尼復賽,其間有兩隊退出,24隊在本月閉門爭標。新軍國際邁亞密在3月開季已兩戰皆北,連同今晨主場在末段10人應戰下以0:1不敵紐約城,成立首5場正式賽事全敗,入3球失8球,最終宣告出局。

作為班主的碧咸隨即在個人社文網發文,呼籲球員和球迷保持耐性:「有時候路途是很漫長,你需要沉着應戰。曼聯、皇家馬德里,以至西甲和英超,都不是一天就能建成。球會、球隊及球員都需時步入正軌,當建成後困難的時期也會隨之改變,當下重要是用時間反思目前得到的成果⋯⋯ 耐心是種美德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入球50+英西意聯賽第一人 C朗看輕紀錄:為祖雲奪標最重要

其他報道:【曼聯】迪基亞時發波瘟「出事」 細數今季失誤事件簿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美職 國際邁亞密 碧咸 曼聯 皇家馬德里 英超 西甲 出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