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火箭韋二少歸隊前確診 帝王中鋒違例取外賣再隔離 (14:10)

NBA侯斯頓火箭球星韋斯特布克及夏登,上周四未如期隨隊抵達復賽地點奧蘭多,韋二少更在今晨(14日)宣布感染新冠病毒肺炎,正自我隔離。

韋二少在Twitter公布:「我在球隊出發前已確診,現在感覺良好,正在隔離,很期待康復後重新加入球隊。」由於康復到埗後仍需再隔離,意味這名9屆明星賽球員難以出戰下周的熱身賽。有報道亦引述消息,指現時的聯盟得分王夏登亦染疫,勢削弱火箭在復賽時的實力。

另外,火箭小前鋒卡保路及薩克拉門托帝王中鋒賀美斯,均因曾離開比賽場地奧蘭多迪士尼範圍,需再隔離10日。賀美斯稱只是在園區門口接收外賣,但為行為致歉。NBA亦公布,有兩名球員抵達迪士尼後,確診新冠病毒肺炎而要隔離。

相關報道:【NBA】朗度操練受傷長唞 湖人復賽戰力打折扣 占士撐失言體記捱批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補時遭逼和續排第5 馬古尼:前柱球員責任較大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侯斯頓火箭 韋斯特布克 夏登 新冠肺炎 卡保路 賀美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