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朗度操練受傷長唞 湖人復賽戰力打折扣 占士撐失言體記捱批 (19:19)

22支將於月底參與NBA復賽的球隊分別抵達奧蘭多迪士尼集訓備戰,惟爭標大熱的洛杉磯湖人今傳來壞消息,主力控衛朗度操練時受傷,料養傷6至8周。另外,湖人球星勒邦占士昨在社交網留言,力撐日前因粗言回應參議員而被暫時停職的ESPN著名體育記者「Woj神」禾蘭諾斯基,再次被批立場親中。

前日抵達奧蘭多迪士尼備戰復賽的湖人,首課操練即傳來壞消息,主力控衛朗度在操練時手骨受傷,料養傷6至8周,意味他將緣盡餘下常規賽,季後賽能否趕及康復披甲亦成疑。

另外,日前美國參議員霍利去信NBA賽會,稱復賽若容許展示黑人平權標語,應按此放寬的原則,「應准你的球員聲援香港人」,批評NBA親中而噤聲。及後ESPN名記「Woj神」禾蘭諾斯基私下電郵對方以粗言回應,事後被霍利公開電郵後道歉,而「Woj神」更被ESPN暫時停職處分。

對於「Woj神」被停職,勒邦占士罕有地在社交網留言「#FreeWOJ!!」力撐對方,惟此舉再次被批立場親中,有網民質疑對方為何不寫「#FreeHongKong」。此外,聯盟早前容許球員在球衣上印上支持平權的字句,不過繼勒邦占士後,另一湖人球星「一字眉」安東尼戴維斯,亦表明不會印上有關字句,他認為球員們立場已很明確,個人不想印上涉及政治的字句去比賽。

相關報道:【NBA】粗言回應參議員撐港言論 美媒:《ESPN》名記遭停職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城禁賽歐戰兩年上訴成功 可出席下季歐聯 避星散危機

其他報道:【五年計劃】立會動議加強監管足總撥款 邵家臻:如有VAR早用紅牌趕出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湖人 朗度 安東尼戴維斯 勒邦占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