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田徑奇聞】跑少15米被當破200米世績 賽會擺烏龍累美跑手空歡喜 (20:40)

槍聲一響,拉尼斯拔足狂奔200米,壓線後流露難以置信的笑容。18.90秒?打破世界紀錄?就連他本人亦存疑。鑽石聯賽附屬賽事昨日(9日)擺了大烏龍,將美籍跑手拉尼斯安排在錯的線道起跑,結果跑少15米下200米世界紀錄落空,更成為田徑界的笑話。

疫情之下,拉尼斯與兩名對手隔空對碰,出戰「The Inspiration Games」男子200米跑。他身處家鄉佛羅里達州,獨自排在第5線起跑,更以18.90秒極速衝線,本來打破退役「牙買加飛人」保特保持的19.19秒世界紀錄,但就連拉尼斯本人亦擺出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。

5分鐘後,賽會公布擺了大烏龍,將拉尼斯錯誤安排在第5線,令他只跑了185米。據美國傳媒報道,拉尼斯本應在第1線起跑,而主辦賽事的為鑽石聯賽賽會,動搖金漆招牌。

22歲的拉尼斯賽後在社交網自嘲,笑說被錯置第5線,被開了一個大玩笑,情緒起伏似被愚弄。拉尼斯的200米跑個人最佳為19.50秒,與世界紀錄有一段距離,但他去年連奪200米跑及4x100米接力跑世界冠軍,亦是多站鑽石聯賽200米跑冠軍,證明他日挑戰紀錄非不可能。

其他報道:【落泊名將】前中國跳高一哥淪外賣仔 張國偉潦倒抑或再次惡搞?

其他報道:【林丹退役】告別中國隊後首亮相 林丹證未完全掛拍或戰全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世界紀錄 200米 跑步 疫情 鑽石聯賽 拉尼斯 烏龍 線道 世界冠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