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國足】范志毅不滿外界批國足 「這麼不好為何還看」 中超7.25閉門開鑼 (19:34)

繼早前表示曾為國家隊拒絕利物浦,中國足球隊名宿范志毅於直播節目中,再質疑外界批評國足的聲音,是窒礙發展的原因。

50歲的范志毅近期活躍網上平台,這次在直播節目中,不滿外界批評國足:「足球這麼不好,你看它幹什麼?你可以換其他看看呀,足球讓你鬧心了,你還看它幹嘛?」他又表示,足球需由青訓開始,但球迷說足球的不是,影響足球環境風氣,令家長不欲再讓子女學踢波,青訓路更難行。

國足近年表現受批評,最近由李鐵出任主教練。范志毅言論一出反應兩極,有網民批評中國隊近年曾敗予越南隊及泰國隊,批評聲無可避免,亦有人指若不想被球迷批評,踢出成績才最實際。

另外,中國足協今午宣布,於本月25日在蘇州及大連分兩區開賽,並會分為兩階段舉行,首階段將閉門作賽。中超原定今年2月開鑼,惟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,最終開賽計劃延遲5個月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前港足先生費蘭度落實加盟東方 最快下周復操 期待再跟李志堅合作

其他報道:【西甲:附精華】美斯12碼入生涯700球 球證疑兩誤判 巴塞遭馬體會逼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中國足球隊 國足 中國隊 范志毅 中超 復賽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開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