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:附精華】美斯12碼入生涯700球 球證疑兩誤判 巴塞遭馬體會逼和 (11:20)

巴塞隆拿今晨在西甲縱有美斯以一記笠射12碼,攻入個人職業生涯第700球,但被作客的馬德里體育會兩度落後下逼和2:2,聯賽近4仗3和,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1分兼多踢一場,爭逐三連霸再響警號。而賽事球證執法水平續被受熱議。

美斯今仗先在早段開出角球,逼使客軍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擺烏龍而領先1:0,但之後維達爾侵犯恩歷克卡拉斯高被罰12碼,哥斯達首次操刀宴客,但球證判達史特根離開白界在先需重射,馬體會改由沙奧尼古斯主射得手扳平完半場。

下半場出現兩個爭議12碼判決,美斯在50分鐘締造里程碑,客軍守將菲臘比蒙達里奧疑禁區外踢中尼爾遜施美度,這名33歲阿根廷隊球星以一記笠射12碼,取得職業生涯第700球。但馬體會於62分鐘,再由沙奧射入12碼扳平,犯規則是卡拉斯高與施美度極少接觸下,左腳「翹」右腳博得。兩隊終踢成2:2握手言和,巴塞未能重奪榜首,馬體會則4連勝斷纜,但仍領先同日贏波的西維爾兩分排第3。

護級分子馬略卡則踢出今季代表作,主場以5:1大勝切爾達,續排尾三,追至落後尾四的切爾達5分。19歲日本國腳中場久保建英,今仗為主隊交出兩個助攻。

其他報道:【女足】港腳韋婉婷闖歐試腳成功    簽約阿爾巴尼亞班霸至季尾

其他報道:【名宿執教】派路下季勢教祖雲U23 兩個月前稱「傾向執教一隊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馬德里體育會 沙奧尼古斯 迪亞高哥斯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