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出圈兩年再做隊友 JR史密夫勢投湖人 與占士續前緣 (13:55)

22支參與NBA復賽的球隊,在當地時間明日需繳交參賽球員名單。多隊均因有球員不隨隊,正為招攬球員最後衝刺。報道指自由身後衛JR史密夫將加盟洛杉磯湖人,再與勒邦占士出戰季後賽。

34歲的JR史密夫曾與占士在克里夫蘭騎士,合力贏過2016年總冠軍,但在2018年總決賽第1場,他在完場前4.7秒搶得籃板不起手,自製「出圈」的經典一幕。騎士當季最終不敵金州勇士,促成占士加盟湖人。史密夫則在半年後被騎士裁走,自由身至今,今次將代替巴特利。

其他球隊亦有球員變動,布魯克林籃網後衛甸韋迪及中鋒迪安祖佐敦雙雙確診新冠病毒。甸韋迪未決定趕及康復參戰,但佐敦已與前鋒威爾遜贊特拿宣布棄戰復賽,而籃網暫時只簽入積斯甸安達臣。洛杉磯快艇向前明星賽中鋒諾亞送上至季尾的合約,波特蘭拓荒者則在發展聯盟簽入後衛謝連阿當斯。

22支參賽球隊下周將前往奧蘭多,進入迪士尼世界閉關備戰,有報道指NBA賽會將在7月尾復賽的球場上,塗上支持黑人平權的字句「Black Lives Matter」。

相關報道:【NBA】工會與聯盟達共識  容球員戰衣展示爭公義平權字句

其他報道:【轉會】艾法美路代華拿成標王 保方續約祖雲1年 30歲比真歷簽巴塞4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JR史密夫 勒邦占士 洛杉磯湖人 出圈 布魯克林籃網 甸韋迪 迪安祖佐敦 威爾遜贊特拿 種族歧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