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巴塞被逼和2:2 6次作客不勝切爾達 1分壓皇馬登榜首 (01:05)

巴塞隆拿今晨(28日)於西甲雖藉美斯兩度助攻蘇亞雷斯,但只能作客以2:2打和切爾達,連同西班牙盃在內,近5年6次作客對方未嘗凱旋,賽後32戰得69分,多次席皇家馬德里1分。「銀河艦隊」周一凌晨(29日)將作客昨晚解僱教練艾比拿度的包尾弱旅愛斯賓奴。

巴塞賽前作客切爾達5戰錄得3勝2和,雖藉「阿蘇」在20和67分鐘接應美斯傳球建功,但切爾達亦於50和88分鐘回敬兩球,驚險拾回1分。另外,尾三馬略卡以1:3負主隊畢爾包後得26分,而西維爾主場以1:1逼和華拉度列取得4連和,以54分續排第4。

皇馬將作客愛斯賓奴,料卡斯米路停賽後復出坐鎮中場,但另一中場莫迪歷及後衛費蘭特文迪停賽。愛斯賓奴則今季第三度易帥,將艾比拿度革職,暫由體育總監魯費迪領軍。愛軍此役有中堅李安度卡比拿和貝拿度荷西復出,惟或擔正的中國隊前鋒武磊,或因上仗負貝迪斯期間,近門錯失黃金入球機會而信心受損。

其他新聞:【名宿出山】掛靴未夠一年因疫情復出 洛賓打救荷甲母會格羅寧根

其他新聞:【德甲煞科】慕遜加柏報捷坐下季歐聯尾班車 不來梅大勝暫逃生天 杜塞爾多夫降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塞隆拿 蘇亞雷斯 西甲 切爾達 皇家馬德里 愛斯賓奴 艾比拿度 武磊 美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