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多蒙特榜首戰迎拜仁慕尼黑 羅拔仔勉夏蘭特:若努力可達頂級水平 (21:50)

德甲明晨上演冠軍前哨戰,由次席的多蒙特,迎戰領前4分居首的拜仁慕尼黑,亦是兩軍射手19歲的艾寧夏蘭特,以及31歲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首次同場射術比拚。倒戈的「羅拔仔」賽前肯定後輩夏蘭特的潛質,並勉勵對方「若努力不懈,可達頂級水平」。

多蒙特vs.拜仁慕尼黑 無綫85台、now670台、有線611/651台 周三凌晨00:30直播

連同之前效力薩爾斯堡在內,夏蘭特今季各項賽事上陣35次入41球,數目與羅拔仔不謀而合。是役倒戈的羅拔仔說:「夏蘭特潛質優厚。若努力不懈,可以成為更佳球員,達到頂級水平。」拜仁教練費歷克亦言:「今季只是夏蘭特在德甲首個球季。羅拔卻已在這裏浸淫多年。不過,夏蘭特確具過人天賦。」

此役勢可擺脫傷患披甲的多蒙特中堅曉姆斯,賽前表示尊重前隊友羅拔仔的專業精神:「他是其中一個能全情投入訓練的球員。我很欣賞他在這個年紀,仍能一如既往,保持表現。」曾執教拜仁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早前亦稱讚羅拔仔:「一天24小時裏,他的腦袋只會想着正確的食物、睡眠和練習。由於他的專注,所以不會受傷。」

軍情方面,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及中場韋素如無意外可上陣;拜仁則有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因傷避戰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般尼茅夫門將為確診震驚 信超市內中招 簡迪獲車路士隊友撐拒操

其他新聞:【籃球】歐聯歐盃宣布腰斬 冠軍從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德甲 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艾寧夏蘭特 冠軍前哨戰 曉姆斯 費歷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