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籃球】歐聯歐盃宣布腰斬 冠軍從缺 (19:36)

歐洲籃聯宣布,歐洲籃球聯賽(歐聯)及歐洲盃籃球賽(歐盃)宣布腰斬,並決定冠軍從缺,下季分別於10月1日及9月30日展開。

歐洲兩大籃球聯盟於3月因疫情停擺至今,其中歐聯戰畢28輪後,土耳其球隊安納托利亞艾菲斯以24勝4負居首,領先次席的西班牙勁旅皇家馬德里兩場勝差,而歐盃則已完成第二階段分組賽(16強),尚欠季後賽(8強至決賽)未進行。

不過鑑於疫情在歐洲難望短期內完全受控,加上比賽地點遍及全歐,各國入境及限制措施有異,賽事難以繼續進行。最終歐洲籃聯決定腰斬今季賽事,冠軍從缺,是兩項賽事開辦以來首次。而賽會亦暫定下季歐聯於10月1日展開,歐盃則在9月30日開鑼。

其他新聞:【NBA】染疫名宿伊榮出院返家隔離 兒子:感謝醫護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伊巴謙操練受傷恐提前收咧 拖連奴確診球員悉數痊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歐洲籃球聯賽 歐洲盃籃球賽 皇家馬德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