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9主隊僅多蒙特首輪報捷 備戰倉促致8將因傷離場 (22:11)

德甲順利完成首輪復賽,一如賽前所料,閉門作賽不利主隊,9仗中只有多蒙特擊退客軍史浩克04,這場魯爾區打吡兩軍共3將掛彩,連同其餘賽事傷兵達8人,或反映操練不足,倉促復賽的問題。

雖然守將曉姆斯堅稱閉門有利客軍,但多蒙特仍是德甲重開的唯一主場勝利者,第4位的RB萊比錫、中游的科隆及尾三的杜塞爾多夫,面對牌面較弱的對手亦只能和波收場,其餘5主隊則覆師,當中雲達不來梅今晨1:4不敵利華古遜,與賀芬咸同以3球之差慘敗最差。

賀芬咸禍不單行,負哈化柏林期間有前鋒比布及中場施巴斯坦魯迪傷出,同樣出現兩個「十字軍」的是多蒙特,分別是建功的杜根夏薩特,及熱身時受傷的中場基奧雲尼雷拿,對手史浩克04中場圖迪保也難逃受傷厄運。至於慕遜加柏鋒將馬古斯杜林,上半場攻破法蘭克福大門,延至66分鐘亦要退下火線。

其他新聞:【港足】郭嘉諾證曾應徵港足主帥 未放棄增值自己冀「港人教港」

其他新聞:【西甲】馬德里雙雄恢復集訓 夏薩特讚感覺一流 菲歷斯渴望復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德甲 多蒙特 史浩克04 賀芬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