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大埔19歲小將孫銘謙膺2月MVP 稱期待外闖提升實力 (16:24)

和富大埔19歲小將孫銘謙,今日獲選為港超2月最有價值球員,得票率逾35%。這名新晉大港腳,去年底曾隨港足赴釜山出戰東亞盃決賽周,對於早前指他今夏或赴韓試腳的傳聞,他回應稱雖未知能否成事,惟承認一直希望外闖,「想見識外國球隊的實力,並提升自己能力,待將來能幫助港隊!」

受疫情影響,2月於足總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,閉門舉行16場菁英盃分組賽。年僅19歲的孫銘謙,為大埔於4場B組菁英盃賽事皆正選披甲,協助球隊取得一勝三和保持不敗,當中對冠忠南區一役更梅開二度打和2:2。

下月中將踏入20歲的「孫銘」稱,今次獲獎是對自己一個肯定,亦對2月閉門賽事仍有大埔球迷遠赴場外觀戰,感覺特別及奇妙。他去年6月起獲港足主教練麥柏倫徵召入選大港腳,曾先後參與世界盃外圍賽及東亞盃決賽周。

其他報道:韓職疫境搶閘開鑼 全北閉門迎水原 網上免費播吸客

其他報道:【復賽】德甲重開即演魯爾區打吡 多蒙特下周六鬥史浩克(附賽程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孫銘謙 和富大埔 最有價值球員 菁英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