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復賽】 德甲重開即演魯爾區打吡 多蒙特下周六鬥史浩克(附賽程) (21:05)

經德國總理默克爾開綠燈後,德國聯賽會今日落實,德甲於下周六(16日)閉門復賽。首天上演多場賽事,包括多蒙特與史洛克04合演魯爾區打吡。疫情之下重開,各隊職球員必須遵守賽前隔離一周,以及定期接受新冠帶毒檢測等規例,以策安全。

默克爾昨日宣布,德甲及德乙可以在5月下半個月閉門重開,德國聯賽會今日隨即開會商議細節,會後公布於5月16日復賽。當日上演多場賽事,聯賽二哥多蒙特將鬥史浩克04,合演魯爾區打吡。同日尚有RB萊比錫對弗賴堡、賀芬咸對哈化柏林、杜塞爾多夫對柏達邦、奧格斯堡對禾夫斯堡,及法蘭克福對慕遜加柏;榜首的拜仁慕尼黑翌日登場作客柏林聯。

各隊為了在下周六重燃戰火,約在一個月前已復操,各隊職球員為減少染疫機會,在接着的一星期須與親友分開,很可能在所屬球會的訓練營或酒店隔離,其間會有更多的定期病毒測試。德足總屬意於6月尾完結球季,大概日子料是6月27或28日,主因是涉及贊助商和電視轉播的合作問題。

及至下周六復賽,每場比賽只准最多322人進場,包括傳媒、禁藥人員、場監、保安等。德甲日前在1700多個測試中,有11個結果呈陽性。

復賽首周賽程

日期     對賽

5月16日  多蒙特vs.史浩克04

         RB萊比錫vs.弗賴堡

         賀芬咸vs.哈化柏林

         杜塞爾多夫vs. 柏達邦

         奧格斯堡vs.禾夫斯堡

         法蘭克福vs.慕遜加柏

5月17日  科隆vs.緬恩斯

         柏林聯vs.拜仁慕尼黑

5月18日  雲達不來梅vs.利華古遜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戴巴拿確診6周後康復 告別隔離日子享受陽光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人權組織憂球員被迫復賽 英超或禁按摩恐添受傷風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德甲 默克爾 新冠病毒 復賽 總理 閉門 多蒙特 史浩克04 拜仁慕尼黑 魯爾區打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