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戴巴拿確診6周後康復 告別隔離日子享受陽光 (16:54)

意甲球隊祖雲達斯宣布,保羅戴巴拿連續兩次新冠病毒測試呈陰性,不需再隔離,勢將復操。這名阿根廷隊前鋒其後亦在社交網站,上載展開雙臂和開心面孔,並稱「我的面孔已告訴一切」。

戴巴拿於3月21日與女友奧莉安娜確診,其後測試呈陰性,但上月底「復陽」,病情輾轉反覆下,已在家隔離逾6周。他日前受訪時感到沮喪和掛念足球,卻在意大利時間周三證實,因連續兩次測試呈陰性,毋須再隔離。

祖雲達斯發表聲明指出:「戴巴拿做了兩次冠狀病毒測試,結果呈陰性。因此,他已經康復,不用家居隔離。」戴巴拿則在社交網站發文道:「過去幾周很多人都在談論……但我終於可以確定已經痊癒。」意甲今日(7日)在當地時間下午與政府開會,再次討論復賽的可行性,惟拖連奴在復操前為職球員檢測病毒,一名球員結果呈陽性。

此外,據報歐洲足協(UEFA)已預計歐聯可在8月8日復賽,而首場16強次回合比賽,將是祖雲達斯對首回合主場以1:0勝出的里昂;據報UEFA屬意所有歐洲聯賽需在7月尾結束。

另外,35歲的祖雲達斯名宿前鋒馬特尼掛靴。他出身於AC米蘭,曾兩度效力這球會,卻在卡利亞里打出名堂,其後為祖雲上陣92次入31球。退役前是薩斯索羅球員的他,曾在2011至15年為意大利隊出賽7次入1球。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戴巴拿確診6周改練瑜伽 渴望重拾球靴奔走入球

其他新聞:【德甲】默克爾准復賽 德甲最快下周五閉門再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保羅戴巴拿 阿根廷隊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