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相約友人吸煙玩卡牌 馬高斯盧祖涉違隔離令 (22:11)

歐洲的新冠病毒疫情未消退,昨日再有球星疑違反隔離令。被曼聯外借至阿甲母會學生隊的馬高斯盧祖,與多名朋友在阿根廷吸煙及玩卡牌遊戲,涉違反當地政府全國強制隔離措施。

盧祖今年1月被外借至母會學生隊,但上陣一場後,阿根廷甲組聯賽便因疫情停賽。盧祖早前曾表示,希望外借期滿後續留母會,但昨日爆出一段片段,顯示他與哥哥及多名友人,在室內吸煙及玩卡牌遊戲,有違阿根廷禁止非必要外出的措施。短片其後被刪除,但盧祖涉違反隔離措施一事,隨即在網上流傳。

另外,阿仙奴早前宣布職球員減薪,惟受到中場奧斯爾等三大主力拒絕。這名德籍土耳其裔穆斯林,在齋戒月卻展示善心一面,捐出8萬鎊(約77.5萬港元)協助土耳其一個組織抗疫。他昨日開腔支持今季盡快復賽,成為首名表態的英超球員。他在社交網Twitter表示要踢走新冠病毒,讓足球盡快回歸,隊友奧巴美揚亦留言和應。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澳洲珀斯欲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拒移師中立場

其他新聞:【意甲】意大利5月4日放寬禁令 准球員單獨操練 聯賽重開仍有變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英超 曼聯 阿根廷 馬高斯盧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