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柏金牽頭荷蘭名宿趁低吸納 欲購財困英超球會 (20:00)

英國《鏡報》報道,全球著名體育機構Wasserman Media Group(WMG),正由阿仙奴兼荷蘭隊名宿柏金牽頭,聯同一些擁有英超經驗的「橙軍」名宿,爭取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下,趁低吸納,購入一間因疫情導致財困的英格蘭球會。

據報50歲的柏金已聯同英冠球會打比郡領隊高古、利物浦名宿古積特、曾執教修咸頓和愛華頓的荷蘭隊教練朗奴高文,以及瑞典隊兼曼聯名宿軒歷拿臣,協助WMG收購受疫情打擊的英格蘭球會。為WMG籌劃這個計劃的,是有荷蘭超級經理人之稱的洛贊臣,他承認正等待時機,「在疫情危機下,有些球會的叫價會下降」。64歲的他又稱,WMG去年差點成為一間球會班主,並說:「我們近期也非常接近交易成功,但我不會透露那是什麼球會。我們最後不敵一個外國投資者,這令我非常失望。」

WMG估計資產總值是32億鎊(308億港元),據報早前傳出收購英甲球會修安聯、韋甘比等,惟隨着英超球會因停擺出現財困,WMG或向這項頂級聯賽球會埋手;而英超球會紐卡素即將被沙特主權基金(PIF)買入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澳洲珀斯欲辦英超復賽 白禮頓拒移師中立場

其他報道:【奧運】主辦英聯邦運動會曾惹非議 印度欲申辦2032年奧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英超 柏金 荷蘭隊 高古 古積特 朗奴高文 軒歷拿臣 英甲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名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