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李振豪糞便樣本陰轉陽 住院48天樂觀面對 (17:26)

港隊最早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李振豪,今日在社交網站表示糞便樣本檢測,對病毒再次由陰性轉為陽性。他至今住院已有48天,但一直保持樂觀,又表示曾被病毒打敗一次,這次心理戰拒絕認輸,會視作磨練。

空手道搏擊組港將早於3月中結束比賽及集訓,從法國巴黎返回香港,李振豪在3月18日確診,其後曾綺婷、周家謙亦與兩名教練亦證實染疫。最早確診的李振豪至今住院48天,病毒檢測結果一直反覆,他今日表示:「大便樣本再一次由陰性變返陽性,已經係第二次有呢一個情况,出院時候都係未到,唯有繼續隔着窗戶享受陽光。」

儘管仍未能離開醫院,但他保持樂觀心情,又稱:「現在心情都幾好,因為我同自己講過,呢個病毒已經打敗過我身體一次,心理戰唔會輸畀他第二次,一切都只係一種磨練。」曾綺婷及兩名教練已分別出院,李振豪在社交網更新病况後,獲不少人留言送暖,祝願他早日康復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曾綺婷疑飯堂用膳被斥自私 體院:她完全健康有醫學根據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疑因疫情經營困難 東奧火炬手兼餐廳店東自焚亡 

Day48 - 大便樣本再一次由陰性變返陽性,已經係第二次有呢一個情況,出院時候都係未到。唯有要繼續隔著窗戶享受陽光☀️ 我而家心情都幾好,好快接受左。因為我同自己講過呢個病毒已經打敗過我身體一次,我唔會心理戰再輸比佢第二次。 一切都只係一種磨練黎。 - #Covid19 #繼續平常心

Posted by 李振豪 Lee Chun Ho.B on Saturday, 2 May 2020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空手道 港隊 香港體育學院 李振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