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疑因疫情經營困難 東奧火炬手兼餐廳店東自焚亡 (22:49)

原定今夏舉行的東京奧運因疫情延期,其中一名獲選為東奧火炬手的當地市民,前晚疑在其經營的餐廳自焚身亡。日媒消息指他或因經營困難而自尋短見。

前晚日本東京都練馬區一間炸豬排店發生火警,消防員其後救出54歲店主,惟他送院後證實死亡。據當地警方調查指,該名店主死前曾在身上淋上大量食用油,懷疑死者因經營困難而自焚。

當地町長受訪時透露,店主性格開朗,為業餘馬拉松愛好者,更是代表該町的東奧火炬手,原本有份參與火炬傳送,這名町長為其離世表遺憾。而日媒引述消息指,他近期曾向友人透露經營困難,對前景感悲觀。

其他報道:【籃球】詹納14歲生忌 高比長女:每天都掛念妳的笑容

其他報道:【德甲】科隆復操後檢測3人中招 默克爾下周公布體育活動安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自焚 火炬 東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