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NBA第4將康復 聯盟籲捐血漿 馬貝利牽線供1000萬口罩助紐約抗疫 (18:11)

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NBA波士頓塞爾特人球星史馬特,今證實自己已完全康復,成為聯盟第4名痊癒的球員。而聯盟早前推出「NBA Together」項目抗疫,並公開呼籲康復的球員捐出血漿,協助當地研發疫苗。至於籃壇名宿馬貝利,則從中國聯繫了一間口罩生產商,將以低價提供1000萬個N95口罩,協助家鄉紐約的前線醫護抗疫。

塞爾特人球星史馬特,兩周前確診新冠肺炎,一直沒有病徵且狀况良好的他,今證實自己已完全康復,成為繼猶他爵士雙星高拔、米曹,以及底特律活塞中鋒基斯頓活特後,第4名痊癒的NBA球員。此外,聯盟早前推出「NBA Together」項目抗疫,該項目負責人公開呼籲康復的球員,可主動捐出血漿,借助他們血液中對病毒的抗體,協助當地研發疫苗。

此外,現執教CBA北京北控的前NBA名宿馬貝利,從中國聯繫了一個當地生產商,訂購1000萬個N95口罩,將會幫助家鄉紐約的前線醫護抗疫,而該批口罩平均價格為2.75美元(約21港元),比美國當地的平均價格7.5美元(約58港元)低逾半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體院證實空手道隊教練確診已送院 李振豪籲關注心靈健康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72歲名宿染疫離世 14歲小將死因不明 馬體會主場下半旗致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籃球 塞爾特人 史馬特 馬貝利 紐約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