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體院證實空手道隊教練確診已送院 李振豪籲關注心靈健康 (15:42)

香港體育學院今日(30日)公布,早前安排自行病毒檢測呈陽性的空手道隊教練,今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是同行5名港隊成員中第4人,而另一港將病毒測試呈陰性,今日隔離期滿獲衛生署准許離開。

香港空手道隊月中從法國集訓後返港,港將李振豪、曾綺婷及周家謙先後確診,體院安排同行的法籍教練作病毒測試,上周五得出結果呈陽性,聯絡衛生署後一度仍在家居隔離。體院今日公布,該名教練今日確診,並已入住醫院接受治療。體院早前表示,教練返港後一直在家中隔離,亦沒有病徵,並祝願3名運動員及教練早日康復。體院亦透露,同行集訓的另一名港將早前對病毒檢測呈陰性,由衛生署安排隔離,並於今日(30日)獲准離開隔離營。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港空手道法籍教練檢測陽性 續家居隔離 體院待衛生署通知安排

空手道隊早前赴法國集訓,轉赴奧地利出戰超級聯賽,再返回法國巴黎集訓,原本準備5月的奧運外圍賽,但多場賽事因疫情取消後返港。最早確診的港將李振豪今日在社交網站分享抗疫心得,他表示明白疫情下心中會有不安及恐懼,建議港人在家中運動以外,亦可打坐靜觀,保持心靈健康。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72歲名宿染疫離世 14歲小將死因不明 馬體會主場下半旗致哀

其他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C朗感恩中風母漸康復 不忘呼籲留家防疫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香港體育學院 空手道 新型冠狀病毒 李振豪 隔離 曾綺婷 周家謙 教練 陰性 抗疫 打坐靜觀 打坐靜觀 心靈健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