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武磊稱徵狀消除在家隔離 急不及待返球場 (21:11)

效力西甲球隊愛斯賓奴的中國隊前鋒武磊,今日在中國足協證實他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後,今晚在個人微博上載片段首度開腔,表示病徵「基本上完全消失」,又稱急不及待想回到球場,並呼籲大家重視這病毒,「一定要勤洗手、少出門。」

西甲球隊愛斯賓奴早前公布,有6名職球員確診新冠肺炎,據報有4名為一隊球員。中國足協今日證實,效力該隊的武磊亦確診。武磊在片段中提及,病徵已幾乎完全消失:「球迷朋友們大家好,正如你們所知那樣,我確實感染了新冠病毒,現在正在家中隔離。我的精神狀况現在非常好,徵狀也基本上完全消失了,對肺部也進行一系列檢查,包括CT(電腦斷層掃描檢查),結果非常好,沒有任何問題。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戰勝這次疫情,我已急不及待想回到球場了,加油!」武磊亦呼籲,目前仍未戰勝新冠肺炎,希望大家能重視這個病毒,一定要勤洗手、少出門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中國足協證實武磊確診 傳李鐵列緊密接觸者 國足全隊隔離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F1停賽各隊借出機械及技術 協助製造醫療儀器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肺炎疫情 武磊 中國隊 國足 前鋒 確診 愛斯賓奴 西甲 足球 疫情 隔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