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足總盃周六將軍澳場閉門開鑼 港超下周二復賽一場 (18:16)

足總昨日宣布獲康文署重開將軍澳運動場閉門作賽後,今午落實本月舉行足總盃首圈至4強的賽程,每日只舉行一場賽事,揭幕戰於周六(7日)下午2時30分展開,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合演首圈實事。

將軍澳運動場本月有9日預留給足總使用,分別為7、8、10、12、13、15、16、21及22日,劃一下午2時30分開賽,首日周六將舉行首圈的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,翌日(8日)則舉行另一場首圈由理文對和富大埔。比賽閉門舉行,場內連工作人員及傳媒只限120人,但更衣室設施方面,除了每次限使用人數,賽後更不能給球員使用淋浴設施,足總只能在賽後安排專車,送球員到同區的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梳洗。

至於8強至4強共6場賽事,由原定4月中至下旬,提早至下周起舉行。理文及大埔之勝方,將於8強遇冠忠南區,而流浪及東方之勝方,晉級後將對傑志。其餘兩場8強,分別為佳聯元朗對香港飛馬,以及富力R&F對愉園。決賽維持5月31日上演。

此外,港超聯賽亦將重開,於下周二(10日)下午2時30分,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第4周補賽,由冠忠南區對傑志,4月及之後賽程,足總僅稱之後再作公布。菁英盃決賽則由原定4月21日,延至5月10日在旺角大球場舉行。

足總盃首圈至4強賽程

地點:將軍澳運動場(閉門舉行)

3月7日(六) 14:30 首圈 - 標準流浪vs.東方龍獅

3月8日(日) 14:30 首圈 - 理文vs.和富大埔

3月12日(四)14:30 8強 - 佳聯元朗vs.香港飛馬

3月13日(五)14:30 8強 - 富力R&Fvs.愉園

3月15日(日)14:30 8強 - 傑志vs.標準流浪/東方龍獅

3月16日(一)14:30 8強 - 冠忠南區vs.理文/和富大埔

3月21日(六)14:30 4強

3月22日(日)14:30 4強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足總盃最快周六將軍澳運動場閉門復賽 更衣室禁沖涼引球會不滿 羅傑承感費解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受疫情肆虐兼需強制檢疫 港足本月世盃外拒赴伊朗作客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足總盃 閉門比賽 將軍澳運動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