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美職】新軍國際邁阿密首戰0:1負FC洛杉磯 班主碧咸感激球迷支持 (16:44)

由英格蘭名宿「萬人迷」碧咸合資並出任主席的美職新軍國際邁阿密,今早於聯賽首輪迎來第一場正式賽事,惟球隊終作客以0:1不敵FC洛杉磯。雖然首場出師不利,但碧咸賽後仍不忘在社交網感激球迷,稱「你們讓球隊的首場美職變得如此特別」。

由碧咸與日本首富孫正義等合共4人合資的美職新軍國際邁阿密,今早於美職首度登場,於新球季首輪作客西岸勁旅FC洛杉磯,最終被主隊的上季美職神射手卡路士韋拿於44分鐘一箭定江山,以0:1敗走。雖然出師不利,但與家人一同入場為球隊打氣的碧咸,賽後不忘在社交網感激球迷,稱「你們讓球隊的首場美職變得如此特別」。

另外,衛冕的西雅圖海灣者在首輪主場以2:1擊敗芝加哥火燄響頭炮。

其他報道:【場地單車世界賽】李慧詩凱林賽衛冕失敗 仍為港再添東奧入場券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迪基亞派糖波基斯建功 曼聯1:1愛華頓續排第5 狼隊反勝熱刺3:2升第6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職 FC洛杉磯 國際邁阿密 碧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