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迪基亞派糖波基斯建功 曼聯1:1愛華頓續排第5 狼隊反勝熱刺3:2升第6 (00:15)

曼聯在英超作客以1:1,逼和有領隊安察洛堤完場前領紅的「拖肥糖」愛華頓,賽後28戰42分排第5,續少第4車路士3分。熱刺主場以2:3反負狼隊後續得40分跌落第7,升上第6的狼隊則與曼聯同分。

曼聯有安東尼馬迪爾復出,卻在3分鐘因門將迪基亞解圍送禮,「省」中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腳部令皮球反彈入網而落後。31分鐘,曼聯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禁區頂偏左位置施射,敵軍門將比克福特束手就擒。波基斯在英超及歐霸共6次上陣入3球,而上月也獻兩助攻的他,賽前是當選球隊上月最佳球員,並獲名宿里奧費迪南稱讚是「一口清新空氣」。曼、愛兩軍此役終各一言和。

熱刺雖有貝雲積及奧里亞室13和45分鐘建功,卻被狼隊的馬特杜靴迪、迪亞高祖達及魯爾占美尼斯,先後於27、57和73分鐘「士哥」,終以2:3敗陣,聯賽及歐聯3戰連敗。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巴塞爭連續5季作客挫皇馬 薛迪安:壓力在對方,已向哥迪奧拿取經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利物浦吞屈福特3蛋破不敗身 迪尼認向洛夫雲埋手奏效 高普:可自在地踢波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愛華頓 迪基亞 波基斯費南迪斯 熱刺 狼隊 貝雲積 迪亞高祖達 魯爾占美尼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