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大埔2:4負南區七連敗 下周二征亞冠外響警號  (17:19)

和富大埔今午港超主場在落後3球下力追,最終仍以2 :4不敵冠忠南區,七連敗陷入低谷,加上後防傷兵嚴重,以劣勢迎接下周二的亞冠盃外圍賽;富力R&F則在廣州5:0大勝標準流浪,鞏固榜首席位。

大埔將於下周二亞冠外作客馬來西亞對吉打,今午先於港超主場迎戰南區,是兩支地區球隊連續第3場對壘。主隊收起一對有傷的外援中堅杜度及雲美亞斯,南區過去兩場在聯賽及菁英盃分組賽均擊敗對手,今仗於開賽11分鐘,藉倒戈的陳肇鈞一次反擊先開紀錄。23分鐘,南區射手查維斯控球挑過為大埔把關的錢兆琛,交由新加盟首次正選的文迪斯射入空門。查維斯於7分鐘後接應文迪斯妙傳半單刀,再扭過錢兆琛破網。大埔守將杜瑋鴻這次力追下拉傷大腿肌肉倒地,需退下火線。而大埔新助教伊雲,因未辦妥港超證只在場邊觀戰,未有坐在後備席。

大埔及後一度反撲奏效,先在半場補時階段由陳文輝追回一球,換邊後63分鐘,守將車潤秋車身窩利射入世界波,將比數追至2:3,但今仗多次出迎判斷失誤的錢兆琛,在73分鐘再次出迎失誤,被後備入替的迪亞高射入空門,替南區鎖定4:2勝局完場,大埔本月連續3仗對南區皆北。

大埔總監馮凱文賽後坦言,今仗有亞冠外的後顧,除了杜度、雲美亞斯及唐道碧仍有傷,今仗再有杜瑋鴻傷出,令後防兵源更捉襟見肘,而勞高亦剛傷癒,故今仗只踢至71分鐘。門將位置,兩名後備門將何銳及錢兆琛均先後犯錯表現不穩,馮凱文稱二人始終欠經驗,表現不穩是可理解,最近復操的正選門將陸平中,則會隨隊到大馬操練,但只有50%可復出。大埔明晨出發往大馬,在當地有兩日操練備戰。

同日另一場,富力R&F在廣州燕子崗運動場,主場憑基奧雲尼梅開二度、廸布利、伊高沙托尼及羅拔圖各建一功,以5:0大炒標準流浪;新加盟富力的林嘉緯於61分鐘後備入替。

富力賽後9戰22分續居首,理文今傍晚對東方龍獅前,南區以9戰18分暫列次席。大埔過去逾一個月近7場皆敗,包括3場聯賽全負,9戰9分續排第6。

相關報道:【賀歲盃】張健峰領軍港足 元朗愉園成港聯骨幹 3港超隊未派兵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楊格加盟國米簽約半年 感激曼聯球迷 冀領新東家爭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和富大埔 冠忠南區 港超 富力R&F 標準流浪 查維斯 陳肇鈞 杜瑋鴻 亞冠盃 亞冠盃外圍賽 亞冠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