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楊格加盟國米簽約半年 感激曼聯球迷 冀領新東家爭冠 (16:34)

34歲的艾舒利楊格落實離開曼聯,轉戰意甲加盟國際米蘭,與新東家簽約半年。這名曾任曼聯隊長的英格蘭國腳感激球迷支持,並承諾會盡力助新東家爭標。

屈福特青訓出身的楊格,在2011年由阿士東維拉加盟曼聯,並助球隊奪得2012/13球季英超冠軍,以及足總盃、聯賽盃、社區盾及歐霸冠軍各一次。近年失去正選位置的楊格,早前一直盛傳獲國米垂青,至今晨終落實加盟,據報轉會費約為150萬歐元(約1300萬港元),雙方簽約半年,合約結束後可優先與球隊續約。楊格同時成為繼希捷斯(Gerry Hitchens)及曼聯名宿恩斯(Paul Ince)後,第3名效力國米的英格蘭籍球員。他在訪問中首先感謝曼聯球迷的愛戴:「每次我披上曼聯戰衣上陣時,也會傾盡全力,感謝你們任何時候的支持,希望我們在不久將來可再見。」楊格特別提到恩斯,冀可追隨對方步伐:「恩斯是個傳奇,如能取得像他一樣的成就將是無比的光榮。我希望可助國米取得錦標,這也是我加盟的原因。」國米明晚聯賽將作客萊切,意大利傳媒指楊格或先任後備,但仍有望與前曼聯隊友、今季狀態大勇的前鋒盧卡古一同上陣。

另據意媒報道,國米考慮將轉會費提升至1300萬歐元(約1.1億港元),羅致效力熱刺的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。而盛傳與羅馬後衛史賓亞蘇拿交換的前鋒保列坦奴,料將繼續留隊。當地傳媒指交易條件之一是國米能確保史賓亞蘇拿的上陣時間,但在楊格加盟後羅馬認為「藍黑軍團」未能遵守有關條款,因此令是次轉會告吹。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:附精華】曼聯淘汰狼隊 拉舒福特傷出或無緣雙紅會

其他報道:【足球】利物浦成歐洲足協最佳11人贏家 傳改陣式助C朗當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意甲 國際米蘭 艾舒利楊格 羅馬 史賓亞蘇拿 保列坦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