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冬季青奧】14歲冰球小子任遊隨混合隊封王 港隊1金1銅收官 (21:47)

14歲冰球小將任遊為港創歷史!他所代表的綠隊今晚於瑞士洛桑,出戰冬季青年奧運冰球3人隊際賽決賽,全程領先下以10:4封王,意味任遊為港隊奪得史上首金。

港隊今屆首次有運動員入圍冬季青奧,任遊出戰的冰球3人隊際賽,由不同地區球手混合組隊。任遊與俄羅斯、挪威等代表組成綠隊,連日來過關斬將,初賽至4強共8場賽事僅一敗,他在4強亦有上陣。綠隊今晚在決賽首節領先3:2,第2節拉開優勢至7:3,最終以10:4擊敗對手,勇奪金牌。

至於另一港將徐綽希所屬的啡隊,亦在銅牌戰以6:5險勝,助港隊以1金1銅收官。

此外,港隊另有兩名運動員出戰高山滑雪項目,女將金和曉在迴轉賽獲第32名,男將戴志鴻則在大迴轉名列第44。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港男將印尼賽發威 李卓耀挫世界二哥 伍家朗險勝齊闖16強

相關報道:【學界籃球】協恩挫寶覺女甲15連霸 梁皓雪負傷入3分激動落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隊 冬季青奧 冬季青年奧運 青奧 青年奧運 冰球 任遊 徐綽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