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羽毛球】港男將印尼賽發威 李卓耀挫世界二哥 伍家朗險勝齊闖16強 (20:00)

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及李卓耀,今日齊於印尼羽毛球大師賽發威,伍家朗險勝丹麥隊老將佐真遜,李卓耀更掃走世界第2的中華台北隊球手周天成,齊闖男單16強。然而伍家朗下輪將鬥中國隊的石宇奇,力求再次越級挑戰成功。

上站殺入4強的伍家朗剛升上世界排名第8位,今日在印尼大師賽男單首圈,即硬撼曾高踞世界第2的佐真遜。這名港將雖先失一局18:21,但第2局先21:16扳平,決勝局被追成18:18下,再連搶3分奠勝,打足58分鐘後殺入16強。

師弟李卓耀同日亮相首圈,面對近况低沉的周天成,更以局數21:12、21:17輕鬆取勝,對賽3次以來終擊退這名世界二哥。李卓耀晉級後,明日將鬥韓國隊的許侊熙,伍家朗則繼續面對強手,惡鬥世界第9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,爭入8強。

港隊女將張雁宜同日在單打首圈,則不敵韓國隊球手出局;世界第1的中國隊女將陳雨菲,則意外敗予丹麥隊球手,提早於女單首圈下馬。

相關報道:【羽毛球】桃田賢斗車禍後出院返日本 料一個月後復操

相關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大馬賽4強負安賽龍 超額完成稱獲新季強心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羽毛球 羽毛球世巡賽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 李卓耀 伍家朗 周天成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