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菁英盃】傑志4:1大勝理文 小將陳晉一職業生涯首建功 入球獻好友于楊慶生 (22:51)

近况回勇的傑志,在今晚菁英盃A組,憑費蘭度梅開二度,加上17歲港將陳晉一攻入職業生涯首個入球,在旺角場以4:1大勝理文,報卻兩個月前高級組銀牌慘敗之仇,並各項賽事連續6場不敗。

傑志今仗強陣出擊,開賽4分鐘先由費蘭度打開紀錄,完半場前再由蘇沙射入世界波,以及費蘭度再下一城,半場已遙領3:0。今仗任正選左閘的陳晉一,於64分鐘殺入禁區勁射破網,攻入兩季職業生涯以來首個入球,終以4:1大勝由沙普夫射入12碼「破蛋」的理文,一吐去年11月銀牌8強慘負對方1:5的污氣。「藍鳥」亦自該仗後,兩個月6仗5勝1和未嘗一敗。賽後以5戰10分,升上A組榜首,但較同組的香港飛馬及東方龍獅多踢一場。

年僅17歲的陳晉一,去年首次參加職業聯賽,在傑志獲得不少上陣機會,更曾入選大港腳及上陣,並為港足U23出戰U23亞洲盃外圍賽。 今季在傑志新帥施利斯高域上任後,各賽事僅上陣7場,當中5場是菁英盃。「一仔」稱希望以這入球,作為給予今日「牛一」隊友于楊的生日禮物,入球後他雙手做出「2+7」手勢,正是好友在傑志的號碼,「跟他一起踢波了很多年,經歷了很多,雖然今日未能跟他同場比賽,但這入球是很好timing,作為給他的生日禮物」。至於會否想重返港足,他稱現階段沒多想,只希望在球會爭取更多上陣機會。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:附精華】伍家朗晉大馬賽4強 明日再勝將重返世界前8

其他報道:【傳奇再現】1994世盃決賽雙雄再交鋒 意大利挫巴西復仇 羅馬里奧及白必圖保持身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菁英盃 理文 傑志 陳晉一 費蘭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