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羽毛球:附精華】伍家朗晉大馬賽4強 明日再勝將重返世界前8 (21:05)

肩負港隊賽事最後希望,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反勝印尼隊球手祖拿坦,在新季首項世巡賽——馬來西亞大師賽殺入男單4強,明日擊敗丹麥隊球手安賽龍的話,世界排名將在兩年來首次重返前8。

伍家朗去年兩次與今日對手祖拿坦交手均落敗,今日在首局亦先輸15:21。他次局贏21:12,決勝局亦多次扣斜線得分,隨祖拿坦最後一球打出界而再贏21:18。其4強對手安賽龍則在決勝局險勝中國隊球手諶龍。

殺入4強後,伍家朗本周排名積分最少進帳2000分,若挫安賽龍將再多獲最少1380分,將超越石宇奇,微升一級至世界第8,亦是個人自2017年8月後最佳排名。

身處上線的世界一哥桃田賢斗,則以21:13、19:21、21:9擊敗另一中國球手黃宇翔。一姐戴資穎則以兩盤21:16淘汰世界冠軍仙杜胡,明日將鬥中國隊的何冰嬌。西班牙隊的馬蓮則與陳雨霏爭奪另一決賽席位。

相關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勇挫世界二哥周天成 新年首站即闖8強

其他報道:【傳奇再現】1994世盃決賽雙雄再交鋒 意大利挫巴西復仇 羅馬里奧及白必圖保持身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伍家朗 祖拿坦 李梓嘉 石宇奇 桃田賢斗 戴資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