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立法會選舉|有市民稱收不知名電話籲投票 冀新一屆立法會令港「無咁亂」【短片】 (18:30)

立法會選舉2021 有市民稱收不知名電話籲投票 冀立法會令港「無咁亂」(採訪、拍攝、剪接:張可兒)

立法會選舉今日(19日)舉行,旺角社區會堂投票站下午陸續有人投票。周小姐認為今日氣氛緊張,稱曾收到不知名電話呼籲投票。她期望新一屆立法會「管好啲香港,無咁亂」。同行的鍾先生則稱投票過程順利,約3分鐘即完成投票。

44歲尹先生同樣表示投票過程順利,工作人員指示清晰。他認為,今日氣氛與往年選舉沒有太大分別,希望新一屆立法會可令香港社會穩定。

2021年立法會選舉 相關報道:

市民盼立法會「做到香港人需要嘅嘢」 免費乘車去新界行山【短片】

年青市民稱投票無揀選準則「隨心」投票 望盡責增投票率稱高官籲投票起作用

九龍灣票站今早未見人龍 市民稱免費搭車對投票作用不大

內地企業率香港員工羅湖投票 喊「1219,一票不少」口號【短片】

2021年立法會選舉 相關連結:

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:bit.ly/3doAWit

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

相關字詞﹕立法會選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