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姜濤生日後援會贊助免費乘電車 「姜濤號」途經歌迷歡呼 (16:26)

為慶祝男團MIRROR成員姜濤今日(30日)23歲生日,歌迷後援會今包下一輛電車車身廣告,打造成「姜濤號」,來回石塘嘴至銅鑼灣行駛。「姜濤號」駛經銅鑼灣崇光百貨對開時,吸引數百名歌迷駐足拍照及歡呼。

下午約3時半,「姜濤號」東行至百德新街站時,有逾50人在站上迎接,人龍延至連接車站的安全島,兩邊馬路和天橋亦有數十人舉機拍照,又高呼「姜濤生日快樂!」其間有數名歌迷走到電車路軌,在車頭前合照,數名軍裝警員隨即上前著他們返回行人路。

今早11時已抵達銅鑼灣「打卡」的歌迷李小姐說,對偶像生日感到非常開心,又謂很久未見過市面如此熱鬧,形容興奮程度足以掩蓋疫情的陰霾。

後援會今日亦贊助電車公司舉行「免費乘車日」。80歲的王婆婆表示,只知今日可免費乘車但不知原因;當記者向她解釋後,她興奮說「我識姜濤!」,又祝願對方生日快樂,認為後援會舉辦「免費乘車日」是做善事,「梗係好事嚟啦」。

相關報道:

姜濤生日數百人銅鑼灣打卡 警持限聚令告票警告勿聚集【多圖】

相關字詞﹕姜濤 電車 姜濤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