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姜濤生日數百人銅鑼灣打卡 警持限聚令告票警告勿聚集【多圖】 (15:30)

今日(4月30日)是男團MIRROR成員姜濤23歲生日,繼去年「姜濤誕」後,歌迷後援會再次將銅鑼灣一帶變成「姜濤灣」,在金百利中心及附近巴士站的多幅大型廣告版,換上新海報替偶像賀壽,亦有在皇室堡設置「限定店」及大型裝置,供歌迷拍照,吸引數百人到場「打卡」。「姜濤灣」今早有多名軍裝警員巡邏,亦有便衣警在場觀察。

今早11時許,逾200名歌迷在皇室堡排隊輪候拍照,人龍一度排至商場外,亦有後援會成員在街上派發海報等應援物資,吸引數十人聚集索取。其間有持「限聚令」告票的警員到場,警告後援會成員不要引起聚集,人群其後散去。

中午12時許,「姜濤號」電車駛經崇光百貨門外,吸引約300人駐足舉起手機拍照,又向車上後援會成員歡呼。

有後援會成員表示,擔心違反限聚令,故盡量分成4人一組派發物資,若見人多便暫停派發,又呼籲歌迷不要聚集。

姜濤 相關報道:

姜濤23歲生日 肥仔彭秀慧呂爵安Ig發文送祝福

七師傅落閘稱冇MIRROR演唱會門票 讚姜濤靚仔兼長高

相關字詞﹕姜濤 姜濤生日 MIRROR 姜濤 姜濤灣 姜濤誕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