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|增8674陽性 第五波院舍累計逾930院友300職員染疫 (16:45)

衛生防護中心公布,截至今日(23日)零時,本港新增8674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,另接獲7990宗呈報個案。新增個案當中30宗疑染Delta變種病毒,5428宗疑屬Omicron變種。

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,截至昨日(22日)累積8566宗初步陽性,其中2000多宗是昨日新增,其餘是早前幾日累積的個案。

第五波疫情至今,累計有逾300間院舍有院友或職員染疫,涉及逾300名職員及超過930名院友。

截至2月22日,在153宗死亡個案當中,90人是安老或殘疾院舍院友,55人是社區的老人家,51人逾70歲,29人逾80歲;3人是兒童,5人年齡介乎18至60歲,個別有長期病患。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:

市民收陽性短訊須填電子表格 當局將安排患者及家人隔離【附電子表格連結】

周四起增設兩指定診所【附名單及預約電話】

觀塘安泰邨智泰樓封區檢測 污水陽性疑有隱形患者

再有24新冠患者離世 無打針死亡率高有打針17倍

13間公院疫苗接種站擴服務至一周6天

創科局副局長鍾偉強初步陽性 薛永恒陰性留家工作

麥美娟快測初步陽性

沙田頌安邨頌群樓完成強制檢測 揭95新冠初步陽性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