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情|魚檔兩員工染疫 紅磡街市提早今晚6時關閉料周六重開 (16:49)

【16:49更新】食物環境衛生署今(3日)宣布,因應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與紅磡街市有關連,為審慎起見,街巿將於今日提早兩小時於下午6時關閉,並於明日(4日)全日關閉,其間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工作,以保障街市檔戶及市民的健康及安全。

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,紅磡街市一個魚檔有兩名員工染疫。

食環署會與街巿檔戶保持聯絡,並要求他們於街巿重開前,前往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免費檢測並取得陰性結果才重回街市工作。若一切順利,食環署會在完成深層清潔消毒工作後,在周六(5日)重開街市。

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:

港增142陽性31人源頭不明 水邊圍邨碧水樓疑現垂直傳播 馬鞍山時代冰室兩員工染疫

31源頭不明個案6人為清潔工【附地點名單】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紅磡街市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