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立法會選舉|香園圍3800人、羅湖4217人、落馬洲6086人已投票 (18:30)

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今日(19日)傍晚公布目前3個邊境口岸票站的投票人數。

‧香園圍口岸票站:預約投票人數為6156人,已投票人數為3800人;

‧羅湖口岸票站:預約投票人數為7089人,已投票人數為4217人;

‧落馬洲口岸票站:預約投票人數為8885人,已投票人數為6086人。

另外,竹篙灣檢疫中心票站已於下午4時結束投票,共有53人已投票。至於在懲教所設立的票站,投票人數有待進一步核實。

2021年立法會選舉 相關連結:

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:bit.ly/3doAWit

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

投票率(不斷更新)

投票須知|票站開放至晚上10時半 選票正面向下入票箱毋須對摺【附投票程序短片連結】

2021年立法會選舉 邊境票站相關報道:

蓮塘口岸義工查記者證件 羅湖口岸義工噓寒問暖

深圳觀瀾湖集團率50香港員工赴福田投票 有員工投票前上網了解候選人【短片】

內地企業率香港員工羅湖投票 喊「1219,一票不少」口號【短片】

相關字詞﹕立法會選舉 內地港人 香園圍 羅湖 落馬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