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疫苗|國泰無回應解僱未打針員工否 9月1日起所有航班由已完成接種人員執勤 (16:25)

有報道稱,國泰航空向未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機組人員發信,稱他們未有在8月31日期限前,告知公司完成兩劑疫苗接種,而且未能證明不宜打針,因此公司將啟動解僱程序。國泰航空回覆本報時,未有回應是否解僱未完成接種的機組人員,僅表示正個別跟進少數個案。

國泰表示,已考量未能符合疫苗接種要求的機組人員個案,大部分具備充份醫療理據而無法接種疫苗,或正在長期休假。國泰會繼續審視尚未接種疫苗員工的職務,以評估他們能否獲續聘為國泰航空的機組人員。

國泰又稱,93%駐港員工已預約接種或已接種疫苗,當中包括99%的駐港機師及約93%的駐港機艙服務員;由9月1日起,所有國泰航班會由已完成接種疫苗的機組人員執勤。

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:

醫局強打針 員工針後3日亡 疫苗基金未錄死亡個案獲賠

4少年打復必泰後疑現心肌炎或心包炎 衛生署8月接46宗相關報告

相關字詞﹕國泰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