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肺炎|陸澳台抵港者強制檢測增至6次 8月9日起廣東以外登機來港須持3天內檢測陰性證明 (23:15)

政府今晚(5日)公布從內地、澳門及台灣來港者的檢疫及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最新安排,包括增加強制檢測次數等。詳情如下:

.來自內地地區、澳門及台灣的抵港者,增加抵港後第9、16和19天的強制檢測,即連同早前已規定的檢測日數,共要接受最少6次檢測。新增強制檢測要求適用於所有於8月4日或以後抵港者(包括循「回港易」回港的人)。

.8月9日起,曾逗留除廣東省以外內地地區或澳門的人,在登機來港時,須出示預定起飛時間當天或之前3天內進行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。

此外,已接種新冠疫苗者檢疫安排與未接種者不同,詳情可參閱政府新聞公報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港增6確診4帶變種 唯一源頭不明地盤工料「復陽」

深水埗東廬大樓A座、尖沙嘴帝樂文娜公館730人強檢 沒發現確診

初確焊工料非近期中招 澳門患者一接觸者在港檢疫 回港易今限粵用 通關路更遙

相關字詞﹕內地 澳門 台灣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