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深水埗東廬大樓A座、尖沙嘴帝樂文娜公館730人強檢 沒發現確診 (11:48)

【11:48更新】深水埗大埔道136-154號東廬大樓A座及尖沙嘴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昨晚(4日)封區檢測,政府今早(5日)完成強制檢測行動,在接受檢測的約730人中,沒有發現確診個案。

就東廬大樓A座(不包括東廬大樓商場地下的商舖),約600名居民接受檢測,沒有發現確診個案。政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10時45分完成,政府共檢查約32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,發現有20人未進行強制檢測,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。政府亦希望沒有應門的30多戶居民,在看到政府張貼的告示後,會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。

就帝樂文娜公館,政府今早約6時半完成行動,約130人接受檢測,沒有發現確診個案;政府派員到訪約75個有出租酒店房間,當中約20個房間沒人應門,政府會跟進。政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11時完成,政府共檢查約6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,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。

相關報道:

深水埗東廬大樓A座、尖沙嘴帝樂文娜公館封區強制檢測(8月4日)

相關字詞﹕深水埗 東廬大樓 尖沙嘴 帝樂文娜公館 封區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