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肺炎|大角嘴中美樓住客赴澳洲後確診帶Delta變種 葵涌九龍貿易中心工作 (19:38)

【19:38更新】衛生防護中心表示,一名原居於大角嘴道149-157號中美樓的52歲男子,前往澳洲後確診新型冠狀病毒,並帶Delta變種病毒株。中美樓今晚(7日)已被政府圍封作強制檢測。

中心表示,涉事男病人在葵涌九龍貿易中心1座21樓工作,6月8日最後上班。他6月24日進行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,6月26日晚上乘TR981航班離港到新加坡轉機,在當地逗留數小時後,於6月27日乘TR18航班前往澳洲墨爾本,至6月29日進行病毒檢測呈陽性,無病徵。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大角嘴中美樓圍封強制檢測 男住客赴澳洲後確診帶Delta變種新冠病毒

港增一希臘輸入個案 曾接種兩劑疫苗帶N501Y變種

星港洽重啟旅遊氣泡 擬兩邊旅客同須打針

病毒陰性抗體陽性 美領館職員疑復陽

相關字詞﹕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