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香港仔利港中心圍封強制檢測 (19:36)

政府今日(7月1日)引用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)規例》(第599J章),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,自晚上7時30分起,將香港仔成都道38號利港中心(不包括利港商場)列為「受限區域」,區域內的人須於明日(7月2日)凌晨零時前接受檢測。政府目標在明日上午約7時30分完成強制檢測行動。

政府表示,由於今日發現一宗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個案,初步顯示涉及變種病毒株,經評估後相關區域感染風險有可能較高,政府經檢測呈陽性後決定就相關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。任何人如於6月11日至7月1日期間,曾身處利港中心逾兩小時,亦要在7月3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。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油麻地檢疫酒店清潔員初步確診 居香港仔利港中心 涉L452R變種病毒

港增4輸入確診全帶L452R變種病毒 來自英國、俄羅斯及印尼

港澳商通關安排 澳門:適用於完成接種疫苗者 限活動範圍

相關字詞﹕封區 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受限區域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