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消息:港台《日常8點半》停播 7月19日起黃金時段播內地劇 (21:11)

香港電台繼《五夜講場》、《視點31》獲通知要停播後,有消息稱《日常8點半》最後一集將於7月16日播出,而原在港台電視31每晚10時播放的《晚間新聞天地》,獲通知將延至深夜11時播放。

另有消息稱,港台將於7月19日起,於晚上黃金時段播放內地劇集。港台回覆,一如其他傳媒機構,香港電台不時檢視及更新不同頻道的節目組合,包括推出新節目取代舊節目、為現有節目注入新元素、調動節目播放時間、季節性暫停等。

相關報道:

消息:The Pulse停播 港台:不時檢視更新節目組合(6月29日)

港台《五夜講場》中止 主持梁啟智質疑與港傳媒受衝擊有關(6月28日)

區家麟被停主持港台《自由風自由Phone》 港台:不評論內部編輯事宜(6月28日)

 

相關字詞﹕香港電台 停播 日常八點半 五夜講場 視點31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