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衝擊立法會案 鄒家成候法援 官准押後至9月16日再訊 (18:47)

2019年7月1日衝擊立法會一案,其中4名被告包括劉頴匡、鄒家成、范俊文及林錦均今(24日)在區域法院提訊,辯方稱因需時索取文件及處理法援而申請押後,故尚未準備答辯,案件獲准押後至9月16日再訊。

現正還押的劉頴匡不時望向旁聽席,旁聽者亦向他揮手示意,劉頴匡離開時,其女友一度衝向被告欄,遭保安阻攔。鄒家成在庭外見記者時稱「新聞自由會捲土重來,各位記者頂住,辛苦你哋」。

控方無反對辯方押後申請,法官高勁修批准將案件押後至9月16日下午在區域法院再訊,劉頴匡沒有申請保釋,其他被告准以原有條件保釋,鄒家成獲准更改到警署的報到時間。

相關報道:

7.1衝擊立法會14人被控暴動 10人擬不認罪官押後至2023年5月開審(2021年3月26日)

七一闖立會案 9人擬不認罪(2020年12月19日)

相關字詞﹕衝擊立法會案 立法會 劉頴匡 鄒家成 范俊文 林錦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