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《蘋果日報》今印50萬份 市民旺角報檔排隊 「黃店」店東買100份贈食客 (09:40)

警方國安處昨日(17日)拘捕《蘋果日報》5名董事及總編輯等負責人,並大舉搜查壹傳媒大樓,檢走記者電腦等大批載有新聞材料的物品,同時凍結涉及《蘋果日報》的3間公司約1800萬元。《蘋果日報》表示今(18日)會發行50萬份,有市民凌晨駕車到旺角,光顧報紙檔購買100份《蘋果日報》。

首批出版約1800份《蘋果日報》於凌晨送抵旺角亞皆老街報檔,報紙送抵前已有逾40人排隊等候購買,不少人平均買最少2份,亦有不少人購買逾10份,至凌晨2時已幾近售罄,報檔東主超哥稱需「補紙」。

被認為是「黃店」的「阿木台灣麵」店東葉氏夫婦帶同手推車到場掃走100份《蘋果日報》,稱將轉贈食客,自己會保留2至3份。

行動不便的Joyce表示,她居於樂富,因擔心便利店收益無法轉帳到被凍結的《蘋果日報》戶口,故特意駕車到旺角報檔以現金購買10份,相信報檔的現金能直接交到《蘋果日報》手中。

蘋果日報 相關報道︰

蘋果今印50萬份 網民:白紙照買

指蘋果刊籲制裁文章 國安警拘5人 2019年起數十篇 涉「串謀勾結外國」 報社:如常出版

港區國安法|美國譴責警搜捕《蘋果日報》高層 批行動出於政治動機

相關字詞﹕蘋果日報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